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动态

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局系统作风建设暨清廉医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1:33 浏览次数:1

4月29日,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局系统作风建设暨清廉医保工作推进会,全面强化全局系统作风建设,加快推进清廉医保建设。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双平就加强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派驻纪检组组长何雄就推进清廉医保建设提出了要求,党组书记、局长陈平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意义,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加快推进全局清廉医保建设。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全局系统作风转变,全面提升医保工作治理能力;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提高贯彻党的根本宗旨和执行党的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通过加强作风建设为清廉医保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医保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进清廉医保建设;要压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较真碰硬抓出工作成效,确保目标任务明确到人、工作压力传递到位;要转变作风抓工作落实,健全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靠制度管人管事。

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