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岳阳会展中心演出管理的建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2018-04-17 08:35
浏览量:1|| | ||

建议:

一、每次演出观众进场时未进行安检,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旦有人携带危险物品进去进行犯罪,将会成为十分严重安全隐患,希望会展中心效仿火车站的安检模式,对进入人员进行检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二、会场次序有待加强,每次演出时场内经常有大量小孩子的吵闹和跑动,观众也用闪光灯拍照,这是对远道而来的演出人员极大的不尊重,也给岳阳人民良好形象带来了不良的口碑。希望会展中心针对演出内容对售票规则作出调整,例如音乐剧舞蹈类等演出做到全员售票,取消儿童免票(经常看见大人带着几个月的孩子大的孩子来看演出!)

三、微信购票以后到达现场发现没有领到网上所选位置,工作人员说被别人拿走了,随便给了其他位置给我。

四、工作人员大部分精力用在前几排观众次序维持上面,对后排和楼上观看次序基本上无暇顾及。

五、请现场工作人员在演出开始前对文明观看演出注意事项给与广播提示。

市文广新局回复:

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关心。我们会加强演出门口保安检票,安排保安对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进行安检,避免发生安全问题。

2、演出购票大人带小孩观看较多,观众没有文明观看意识,管理难度较大。以后我们会增加场务人员,进一步加强剧场管理。多宣传、多劝阻不文明行为。

3、由于当场演出微信购票系统临时出现故障,导致一个座位被重复出售,现场补偿了当事人高于其购买价格的演出票一张。

4、每场演出我中心都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秩序维护,今后会在这一方面进一步加强。

5、今后在演出前,我们会播放文明观看注意事项和广播提示,从而引导观众文明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