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形成合力 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2021-08-09 08:54
浏览量:1|| | ||

向伟雄主持召开岳阳地区150万吨/年乙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岳阳地区150万吨/年乙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副市长李美云,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何祚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就扩区调区、区域环评、规划编制、人员安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自今年4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带队到中石化对接以来,省市两级高度重视,以挑战不可能的决心迎难而上,目前,15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取得了较好进展。

向伟雄认真听取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对前阶段15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以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长岭炼化公司一体化发展为契机,推进15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是实施“控炼、减油、增化”战略,推进石化提质增效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压茬推进,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更大成果,达成既定目标。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执行落实,建立完善有序、规范高效、衔接通畅的内控运行机制。要进一步抓紧各专项规划编制等基础工作,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支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