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优质高效做好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2019-08-21 15:25
浏览量:1|| | ||

8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到市政务中心发改窗口现场办公,督查“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落实情况。

据悉,今年来,该窗口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减事项,优流程,压时限,强服务,加强投资项目监督检查,严控政府债务,激发企业活力,理顺职能职责,加强投资项目概算管理,行政审批工作顺利推进。截至7月31日,共办理项目80个,总投资167.9亿元,其中审批政府投资项目31个(含权限内县市区政府投资项目),投资金额33.9亿元;核准企业投资项目10个,投资金额8.27亿元;备案企业投资项目26个,投资金额123.5亿元;调整项目8个,投资金额2亿元;核准招投标事项项目3个,投资金额1816万元,批复项目建议书3个,办理节能审查批复项目10个,向省发改委转报节能项目3个。在详细了解审批系统运行和操作流程,认真听取行政审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刘晓英对今年以来的行政审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把“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明确行政审批的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做到优质、高效、便民、上档次,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