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金秋家园配套道路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2020-02-11 10:08
浏览量:1|| | ||


岳发改审[2020]6号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金秋家园配套道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批准金秋家园配套道路项目立项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委托岳阳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评估论证,现批复如下:

一、为配合洛王-冷水铺片区的开发建设,完善片区与周边区域道路连接,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加快片区的经济建设和民生需求,同意实施金秋家园配套道路项目。

项目代码:2020-430602-78-01-002016。

二、项目法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岳阳市洛王-冷水铺片区。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包括汇美路、金秋东路、东泰路三条道路建设,建设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规模如下:

汇美路:西起冷水铺路,东至白石岭路,全长1000m,其中,改造526m,新建474m,道路红线宽15m,设计行车速度20Km/h。规划沿线与冷水铺路、朱家畈路、东泰路、汨纺路和白石岭路平交。

金秋东路:西起东泰路,东至白石岭路,全长488m,道路红线宽25m,设计行车速度为30Km/h。规划沿线与东泰路、汨纺路和白石岭路平交。

东泰路:北起汇美路,南至曹家咀路,全长455m,道路红线宽25m,设计行车速度为30Km/h。规划沿线与汇美路、金秋东路和曹家咀路平交。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8543.5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727.9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08.79万元,基本预备费406.83万元。

该项目为2019年度城建计划新建开工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土地成本中列支)。

六、项目建设期:18个月。

七、项目招标事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均依法实行公开招标,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有关招标事宜。

八、项目如扩大建设规模、扩大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更改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如发生工程变更须先启动问责,再按工程变更相关程序进行办理。

九、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