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建设南路并行京广铁路提质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2019-10-09 10:11
浏览量:1|| | ||

岳发改审[2019]117号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建设南路并行京广铁路提质改造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请求批准<建设南路并行京广铁路提质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委托岳阳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和城市综合功能,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洞庭新城片区道路网络,推进城市现代化进程。经报市政府审定,同意实施<建设南路并行京广铁路提质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019-430602-78-01-037308。

二、项目法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岳阳市洞庭新城片区内,北起马壕路、南止梅溪桥涵洞。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南路北段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和综合管线工程等。其中,道路总长860m(平行铁路路基段830m,连接马壕路段30m),红线宽40m;道路两侧布设管径DN800—2400雨水管道、管线全长为2697米,在道路西侧布设管径DN600—1500污水管道、管线全长为1070米;设置4套信号灯控制系统、2套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和4套高清视频监控摄像机;种植亚乔木及花灌木1356株,种植行道树460株,绿化面积为4290㎡;照明系统安装箱路灯49杆;配套建设电力管线1000米、燃气管道1000米、给水管道1000米和综合通信管1000米、铁路防护工程565米、海绵城市(下沉式绿地)1720m、公共厕所126㎡、垃圾站1座及人防工程(还建)885㎡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588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98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4734.13万元(含征地拆迁费用42062.31万元),基本预备费3163.37万元。资金来源:由市财政资金安排。

六、项目建设期:18个月。

七、项目招标事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均依法实行公开招标,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有关招标事宜。

八、请据此进一步落实相关建设条件,项目如扩大建设规模、扩大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更改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如发生工程变更须先启动问责,再按工程变更相关程序进行办理。

九、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