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洞庭大桥公交始末站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2019-10-16 10:13
浏览量:1|| | ||

岳发改审[2019]118号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洞庭大桥公交始末站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请求批准洞庭大桥公交始末站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岳公交字[2019]10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根据《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2018-2019年)》文件精神,同意实施洞庭大桥公交始末站场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19-430602-54-01-037575。

二、项目法人: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岳阳楼区开发中路与安宏路交汇处。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0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0平方米。主要建设两层楼调度中心一栋和始末站停车场,其中包括公交车停车位36个个和小车停车位4个。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4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20.1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4.44万元,预备费15.38万元。资金来源:由市财政预算资金安排。

六、项目建设期:5个月。

七、项目招标事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均按照国家发改委2018年第16号令执行。

八、请据此进一步落实相关建设条件,项目如扩大建设规模、扩大投资规模、改变建设内容或更改项目选址均须到我委重新审批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如发生工程变更须先启动问责,再按工程变更相关程序进行办理。

九、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