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概算管理的通知》(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2020-05-12 11:10
浏览量:1|| | ||

为切实堵住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漏洞,实现概算精准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和项目管理水平,我委组织代拟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概算管理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如对本《通知》有修改意见,请在截止时间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岳阳市发改委,并请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传真:0730-8882042;

电子邮箱:936616957@qq.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概算管理的通知》(修订征求意见稿)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