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岳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03-09 14:07
浏览量:1|| | ||

2022年,全市各地动员组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在灾害、事故面前挺身而出,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的正气歌。为进一步弘扬正气,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的良好氛围,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施雄根等9名同志“2022年度岳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以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奋不顾身、坚韧顽强的勇敢精神;学习他们舍己为人、伸张正义的高尚品德。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事迹,落实相关政策待遇,维护其合法权益,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岳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名单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2年度岳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名单


施雄根  男  平江县汉昌街道城西村居民

  臧诗玉  男  华容县禹山镇青山村居民
  胡守龙  男  华容县禹山镇青山村居民

  张贝占  男  湘阴县公安局濠河派出所辅警

      江  龙  男  湘阴县洋沙湖镇金辅村团支部书记

  张进威  男  临湘市长塘镇水圳村居民

  何见波  男  临湘市原桃林铅锌矿退休工人

李  杰  男  汨罗市桃林寺镇磊石村居民

        邓卫东  男  云溪区兴长石化公司长岭加油站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