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前行。6月28日,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文化宫全体党员,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李炎云为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市总工会原副主席徐君辉代表老党员作了发言。大会对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岗位能手”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陶明亮讲授了《汲取百年力量  把握变局航向  砥砺奋进担当》专题党课。


 李炎云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此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李炎云强调,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不忘自己的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李炎云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党员干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工会组织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的能力。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 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