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岳阳市职工三人篮球赛开幕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1年岳阳市职工三人篮球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宣布比赛开幕。市总工会领导李炎云、彭公穆、童俏冰和南湖新区管委会领导潘宏军、甘磊参加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市总工会、南湖新区管委会主办,南湖新区总工会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增强职工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各县市区总工会、市产业工会和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28支队伍参赛,采用《国际篮联三对三竞赛规则》,每场比赛10分钟。预赛阶段分3个组别,进行单循环比赛,筛选出12支队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