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岳阳市职工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9月12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岳阳市职工三人篮球赛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俏冰,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部部长欧阳锋,南湖新区总工会负责人唐虎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各县市区总工会、市产业工会和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28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奋力拼杀,你追我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挡拆、突破、得分……各种战术配合精彩纷呈,比分交错上升,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队员不仅展现了娴熟的球技,更展现了崭新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和友谊。最终,岳阳县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分别获县市区总工会组,市产业工会组,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组冠军。




 李炎云在讲话中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大家切磋了竞技,联系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生活,增强了体质,实现了预期目标。希望大家把获得成绩的喜悦,转化为投身于工作的巨大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奖队伍名单


【冠军】


县市区总工会组:岳阳县总工会

市产业工会组市直机关工会

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组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亚军

县市区总工会组:湘阴县总工会

市产业工会组市交通运输工会

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组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工会


【季军


县市区总工会组:平江县总工会、君山区总工会

市产业工会组市外商投资企业工会、市金融工会

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组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工会、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工会



优秀组织奖


华容县总工会

临湘市总工会

汨罗市总工会

   岳阳楼区总工会 

云溪区总工会

屈原管理区总工会

南湖新区总工会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总工会


市直属基层工会

市住房建设工会

市教育体育工会

市城市管理工会

市文化旅游工会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城陵矶港口库有限公司工会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工会

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