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劳动竞赛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下午,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劳动竞赛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劳动竞赛活动方案》,举行了授旗、授牌仪式。项目部和承包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彭先政指出,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是扛牢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全市“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产业链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巴陵石化加快构建“做实做强做精”发展格局的重要一环。巴陵石化作为岳阳工业发展“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的“领头羊”和“顶梁柱”,要继续保持务实进取的姿态和奋勇争先的精神,胸怀大局讲政治,勇挑重担敢为先,凝心聚力共奋进,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劳动竞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我市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