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工匠精神 展现劳模风采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先后深入湘阴县、岳阳楼区、新港区等地,为我市荣获省级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授牌、颁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候选人彭公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专一参加。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省总工会命名14个单位为湖南省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20个单位为湖南省“湖湘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50个工作室为湖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00对师徒对子为湖南省劳模工匠师徒“结对子”活动优秀师徒对子;20家单位为湖南省劳模工匠师徒“结对子”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彭先政对受到命名表彰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爱学习、爱劳动、爱钻研的韧劲,勇立市场经济大潮的拼劲,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取作出更大贡献。要围绕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在产业发展、就业支持、技术服务、乡风文明等方面展现劳模风采,服务人民群众,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我市加快 “三区一中心” 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岳阳市获奖集体及获奖人员名单


湖南省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湖南果天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省“湖湘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


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


湖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李立华劳模创新工作室

蒋绮云劳模创新工作室

郑四清劳模创新工作室

李望明劳模创新工作室


湖南省劳模工匠师徒“结对子”活动优秀师徒对子

麦友华、刘建国

符浩、张亮

范强、陈骁

谢清峰、张晓国

  孙勇、袁迟康

李进平、袁伟

黄绚灿、童琦


湖南省劳模工匠师徒“结对子”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