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同庆重阳佳节,共谋工会发展。10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老同志赖社光、樊进军等出席,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彭公穆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市总老干部工作情况介绍;老干部们倾心交谈、畅所欲言,对市总工会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工会工作,为岳阳工会工作献计献策、加油助威、发挥余热。


 彭先政代表市总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岳阳工运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声望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多支高招、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汇聚起新时代岳阳工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市总工会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