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01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深入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举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彭公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谢专一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描绘了好蓝图,选出了好班子,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工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代会部署转化为全市工会工作的具体行动,最广泛凝聚全市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树牢系统思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紧盯年初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考核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振奋精神干、咬定目标干、开拓创新干、争先创优干,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效能建设、清廉建设,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中,彰显工会作为,贡献工会力量,树立工会形象。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根据会议部署安排,市总工会将在全市工会系统迅速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园区厂区、车间班组,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职工群众,全面发挥劳动模范、巴陵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全市百万职工创新创效、实干实为,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宏伟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