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总工会到岳阳县月田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9-13 21: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岳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俏冰,岳阳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熊潇蓓等一行来到岳阳县月田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扎实履行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加强禁毒联点帮扶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月田镇今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并深入月田镇禁毒教育基地实地考察。督导组一行对月田镇前段时间在禁毒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镇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禁毒宣传氛围良好,公安禁毒执法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禁毒工作,督导组要求,思想上要更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到禁毒工作严峻形势,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 措施上要更实,坚持关口前移,提升宣传氛围,完善镇禁毒教育宣传阵地建设,巩固推进禁毒教育“六进”活动,坚持源头管控,加强溯源排查,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抓好禁毒各项工作指标落实;创建上要更快,以创建为抓手,加强与市、县禁毒办的对接联系,对照考核细则,高标准开展禁毒示范村、示范学校建设,确保禁毒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