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岁月绽芳华丨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①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3-11 2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巾帼展风采 岁月绽芳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精心策划、广泛发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市总工会机关工会


  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3月8日上午,岳阳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庆“三八”团建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身心健康,提高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让女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湘阴县总工会


  喜迎三八节,巾帼绽芳华。3月7日,湘阴县总工会开展总工会女工工作会、女职工素质讲堂、女工干部团建等系列活动,为全县女工干部送上暖暖关怀。


  汨罗市总工会


  3月7日上午,汨罗市“玫瑰书香·汨水芳华”女职工优秀阅读视频颁奖仪式在汨罗市总工会举行。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情,引导全社会大兴读书学习之风,在全市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助力书香汨罗、文化汨罗建设,助推汨罗高质量发展。


  云溪区总工会


  3月7日,云溪区总工会开展了庆三八“芙蓉建功绽风采 巾帼助廉正家风”女职工观摩交流、关爱活动,为所有女同志送上节日关爱的美好祝福。全体女职工共同学习了《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随后参观了陆城南北正街历史文化街区,学习制作了临湘传统特色美食。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更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


  市直工委、市外工委


  3月6日,市直工委、市外工委联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活动以“展现自我·放飞心情”为主题,走进大自然,享受春日好时光。女职工干部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市交通运输工会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工会联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展巾帼英姿·扬时代风貌”主题活动,活动采取课堂学习和趣味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十七大等会议精神,结合“安全生产——女职工在行动”普法宣传,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中的作用。

  ♥市城管工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发挥榜样力量,激发奋斗热情,团结带领城管系统广大女职工为奋力谱写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3月6日下午,岳阳城管工会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