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主题作品展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由华容县总工会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主题作品展在华容县阳光政务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总工会主席胡军宣布主题作品展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致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姜孝明主持,县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和相关单位职工群众约1000人参加。

 此次主题作品展,是华容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共遴选出300多件优秀作品,作品内容涵盖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新风、脱贫攻坚等,展现了建党百年来华容翻天覆地的变化。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姜孝明表示,下一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全面落实县委和市总各项决策部署,群策群力、再接再厉,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凝聚新动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