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总工会:君山区“当好发展主力军,守护好一江碧水”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君山区总工会在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全区重点工程和示范性劳动竞赛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傅大斌出席会议,并宣布2021年“当好发展主力军,守护好一江碧水”劳动竞赛正式启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劲松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场、区直及驻区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重点工程和示范性劳动竞赛工作情况、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倡议书》和2021年劳动竞赛方案,先进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此次劳动竞赛的开展,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三区一中心”战略部署,围绕打造七大千亿产业“12+1”优势产业链项目,发动职工广泛组织技术交流、技术攻关、技能比赛,积极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功“五小”活动,更好地发挥广大职工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