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总工会:为职工分忧 为企业解难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落实党和政府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落实,进一步完善再就业服务体系,为在岗职工、下岗职工、有转岗需求的职工自主创业、自谋职业,最终实现就业提供帮扶和服务。临湘市总工会经过精心筹备,依托羊楼司镇工会联合委员会于近期在羊楼司镇创新创业园主办“一户一产业工人”竹木加工技能培训班,临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良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特邀临湘市建设银行业务负责人就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的功能作用、输血民营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满足职工创新创业需求等相关金融政策进行说明解读。

 梅良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工作从教材组织、师资配备、课程安排等方面为学员技能提升提供一切便利,充分保证学员在培训时间里,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同时,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了解和掌握与就业有关的政策法规,利用劳动力市场的各种信息,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