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总工会:岳阳市中心城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岳阳市中心城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快递员集中入会仪式在岳阳楼区举行,中心城区10家快递公司51名代表和楼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局、经开区总工会及市快递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业务工作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我市快递行业发展迅速,中心城区网点星罗密布,快递从业人员2600多人,为全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岳阳市中心城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确定了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并对市中心城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授牌。

 市中心城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将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发展,真正成为快递员最可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