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甜蜜爆棚!全县第五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华容县总工会主办、以“新婚新风·山水见证”为主题的全县第五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出席并致词,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与新人家属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而美好的时刻。


 鱼水千年合,芝兰百世馨;吉期逢良时,嘉礼演文明。婚礼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序幕。浓情九月,山水为媒,婚礼现场,红毯铺地,高朋满座,一派喜庆。当幸福的音乐响起,20位美丽的新娘身穿白色婚纱,在新郎的陪伴下缓缓走上舞台,新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馨画面,感动全场,现场掌声热烈。“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新人们许下永结同心的誓言,结成百年之好。

 本届集体婚礼,是华容县总工会积极响应上级“治陋习、树新风”号召,大力倡导婚事新办,逐步实现移风易俗由“治”到“树”的又一次美丽蝶变。20对新人作为新时代倡导文明新风尚的践行者,积极参与文明婚礼,不仅为个人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也为全县青年转变婚俗观念、弘扬社会新风作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