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总工会:开展厨师厨艺技能劳动竞赛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岳阳楼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赛劳动者风采·促高质量发展”厨师厨艺技能劳动竞赛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区总工会主席方正春出席。


 此次大赛受到行业广大职工积极响应,通过中心城区相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层层选拔,最终23家餐饮企业进入决赛。23位名师名厨各显身手、同台竞技、巅峰对决,角逐厨艺技能奖项。在紧张激烈的比拼后,经全体裁判员、监审员及工作人员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大赛奖项全部出炉。

 方正春要求,全区工会系统要充分发挥劳动技能竞赛在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助推岳阳楼区名厨、名菜、名店建设,打造岳阳楼区湖湘饮食文化品牌,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为建设有温度、热度、活跃度、舒适度的城市再添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