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书香 芳心向党|临湘市司法局举行女职工“玫瑰书香” 阅读演讲比赛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革命文化,倡导书香文化新风尚。近日,临湘市司法局女职工“玫瑰书香” 阅读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举行。临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逢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英、市政协副主席陈步龙及市司法局、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决赛现场,13名参赛选手绘声绘色地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图景,展示了临湘司法行政干警的担当作为,表达了不忘初心忠诚实干的坚定决心。


 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凝练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质朴的感情感染了每一位评委与观众,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7名。

    通过此次阅读演讲比赛活动,市司法局全体干警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提高了党史学习热情,坚定了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