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县委书记陶伟军专题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3-12-06 2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专题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以党建带群建促社建,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凝聚群团力量。华容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胜参加。



  陶伟军一行先后来到章华镇城兴街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华容县工人文化宫原址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暖心驿站建设、重点项目规划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伟军听取了华容县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县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建立完善带班管人机制,以党建带群建促社建,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历练,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具体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创新教育引领,凝聚干事氛围。做好做实教育培训,努力打造群团组织品牌和特色亮点,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深化维权帮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彰显群团风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三要围绕中心大局,奋力建功立业。全县广大工会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县域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整合各方资源,建好工作平台,不断加强协调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