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总工会:送影进园区、企业,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1-10 21: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丰富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减轻他们的工作压力,汨罗市总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即送红色电影《八百矿工上井冈》进企业。这个举措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他们得以在工作之余,享受到电影带来的快乐与休闲。

  活动于元月上旬拉开帷幕,分别在优冠体育、同和新材料等多家企业进行放映。此次活动是关心职工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送电影进企业,不仅让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文化娱乐的乐趣,同时也体现了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关怀。这种关怀让职工们倍感温暖,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

  后段,汨罗市总工会还将结合职工的实际需求,积极探索更多的形式和渠道,组织开展文艺演出、知识讲座等健康有益、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丰富自我的平台,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