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常乐成知己 以书为友养精神|君山区总工会“君悦读”读书会年会暨第四次读书分享会举行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1-24 21: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君山区总工会“君悦读”读书会2023年年会暨第四次读书分享会在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工会活动室举行。资深读书人潘岳生和胡天月及读书爱好者、获奖作者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书友深入阅读,分享心得,共同成长。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书香四溢,会员夏宏、王田田老师分享了《这双手,那抹绿》。



  刘佳琳、龙顺分享了读《呼兰河传》片段有感。



  万敏林、徐琦、吴彦弘、尹斌、曾艳芳、李亚红朗诵了《陆游沈园诗二首赏析》。




  最后,胡天月分享了《呼兰河传》赏析;潘岳生分享了《讲究读书方法,提升读书效果,争取更大更快进步》。



  精彩的诗歌朗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深情并茂的诵读,将经典文学作品中的优美词句和深刻内涵呈现得淋漓尽致,令在场的书友们感受到了文学的魅力。



  活动现场,公布了2023年君山区“书香青年”“优秀悦读者”“最美分享人”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这些分享者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以文字为媒介,积极传递正能量,影响和启迪了无数读者。“很荣幸能获得这次‘优秀悦读者’称号,今后我会更加勤奋努力,记录好生活,讲好身边的故事。”获奖会员龙顺说。“今天参加君山读书会举行的读书分享活动,我感受特别深,这样的文化氛围真好,不仅学习到了文化知识,也遇到了真正的文友。”最美分享人刘佳琳说。



  君山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打造“君悦读”读书会品牌以来,开展了4场阅读分享活动,发布了《春之声》《读书的意义》《江豚湾记》等7个读书短视频,其中,《江豚湾记》荣获2023年湖南省总工会短视频大赛优秀原创作品奖。下一步,“君悦读”读书会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阅读内容,培养更多文学新人,为繁荣君山文化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