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情 情暖润人心|君山区总工会“两节”温暖送到职工心坎里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1-30 21:4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君山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慰问组持续深入基层一线对劳模和职工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共计走访慰问企业28家,实名制慰问困难职工296人,劳模27人,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共计46万元。



  慰问组一行深入园区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联合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100余名“快递小哥”送上了慰问物资,提前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嘱咐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出行确保交通安全。希望快递联合工会进一步围绕主责主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适合职工参与的工会活动,关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为企业困难职工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积极面对当下困难,早日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下一步,君山区总工会将以服务职工为导向,立足工会所能、聚焦职工所盼,着力深化“两节”送温暖活动,创新发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困难帮扶等“工”字服务品牌,把更有热度的服务、更有力量的声音送到职工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