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春送岗位暖民心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21:56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随着龙年开工的钟声敲响,近日,华容县总工会联合华容县人社局、县妇联、团县委、高新区、工信局等部门,在华容城市广场隆重举行2024年春送岗位大型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城乡劳动者搭建互通桥梁,促就业、保用工。两天来,共吸引3000多人参与现场求职,近5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每月到手的工资有多少?”“公司统一买社保吗?”“厂里包吃包住不?”在应聘展台前,不少求职者积极了解企业状况和招聘岗位,详细询问工资福利和各种待遇。湖南长虹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严芳介绍,现在企业用工需求很大,待遇也不错,公司按绩效发工资,多劳多得,一般情况下,员工每个月能拿到工资约5000元,吸引了多名意愿就近就业的群众驻足咨询。活动期间,华容县总工会还联合相关县直部门设立了多个服务区,穿插进行就业服务、社保宣传、劳动仲裁、女职工特别保护等政策答疑和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册1万余份,为上千名群众答疑解惑。

 


  华容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春送岗位活动,目的是抢抓春节期间人员集中返乡的黄金期,留住各类人才在家门口就业,为富美华容建设贡献力量。据了解,本次春送岗位活动,华容县总工会共邀请县域内4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近2000个,下一步,还将邀请部分企业进行直播带岗,为有就业需求的广大群众提供“娘家人”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