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岳阳工会代表队荣获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冠军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圆满落幕。岳阳一队(市直机关工会)技压群雄,一路高奏凯歌,夺得冠军;岳阳二队(岳阳县总工会)荣获亚军;岳阳二队队员刘奇荣获“投篮王”称号;岳阳市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7支队伍参赛。

 岳阳市总工会认真落实省总工作部署,精心挑选,组织岳阳县总工会、云溪区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和催化剂长炼公司工会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赛事。4支队伍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我市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