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质量——彭先政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一行顶风冒雪深入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现场调研,就加快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俏冰参加调研。

 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后,彭先政主持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市总工会负责人、市交投集团、岳阳楼区征拆指挥部,分别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依次发言,共商处理办法。该项目自2019年正式启动,目前已圆满完成东风广场主体建设任务,东风广场地面及负一层、负二层地下停车场正在进行验收前收尾工作,将尽快向职工群众开放。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旋挖桩、基坑支护与土石方施工,截至目前完成总体进度约32.9%。

 彭先政对各部门单位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征求各方意见,进行深入研究。他强调,工人文化宫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市民的重要平台与载体,也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设施齐全、配套完备、环境舒适、服务周到的职工文体活动新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