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市直工委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徐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高方,市直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工作任务。

 徐光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直各基层工会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展好党史、工运史学习教育;要积极开展富有市直特色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引领干部职工建功立业;要认真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