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岳阳市卫生健康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丁红连等20名岳阳市卫生健康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李宗维等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李江辉同志当选为岳阳市卫生健康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周正望、谢美同志当选为岳阳市卫生健康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彭先政指出,市卫生健康工会的成立是一件大事,标志着市卫健工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为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增添一道新的保障。

彭先政强调,市卫生健康工会要抓住机遇,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发挥改革优势,助推卫健事业发展。准确把握新定位,团结动员广大卫健系统职工,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实施健康岳阳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三是要牢记主责主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大力推行普惠化、项目化、实体化和社会化服务,打造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