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 公交优先” ——岳阳公交集团工会组织开展首届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倡绿色出行,宣传治堵保畅、公交先行理念,展现岳阳公交集团践行为人民服务新形象,近期,岳阳公交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第一届以倡导“绿色出行 公交优先”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当日,来自公交集团各岗位的50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集体环南湖健步行,全程约9.5公里,活动在有序、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全体职工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时间,全体人员都自觉坚持,相互鼓劲走完全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凝聚力。

 岳阳公交集团董事长宋辉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真正使健康生活和快乐工作理念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通过实际行动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环保节能意识,向广大市民群众传递公交出行、低碳生活理念,为岳阳城市建设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