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工会: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汇编》线上竞答活动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8-25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7月26日至8月20日,市城市管理工会组织开展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汇编》暨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汇编》为主线,通过线上学习打卡、线下强化学习、线上知识竞赛三个阶段开展。市城市管理工会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汇编》下发给广大职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截止8月20日,共收到答卷530份,其中有效答卷521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市城市管理工会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干事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