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洞矿业公司工会:第三届“湖南黄金杯”男子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篮球盛会亮湖南黄金形象,赛场比武展矿山健儿雄风。近日,第三届“湖南黄金杯”男子篮球赛在湖南黄金洞矿业灯光球场隆重开幕,来自集团及各子公司的8支代表队120多名矿山健儿们在此欢聚一堂,展开力量的角逐、技艺的展示、智慧的较量。


 此次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共八支球队参与,分六个赛点进行,历时一个月,总决赛将于9月27日举行。


    

 近年来,湖南黄金洞矿业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深入基层,倾听职工意见和心声,将文娱体育活动开展到各单位和基层一线,着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和矿山特点的文化品牌,引导全体黄金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在建设“四型矿山”、实现“双十”战略目标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