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工会:凝聚职工奋斗伟力 共筑共享“百年岳纸”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岳阳林纸工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公司五年来工会工作,明确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议通过《岳阳林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岳阳林纸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在随后召开的岳阳林纸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一次全会上,选举袁国利为工会主席,干胜军为副主席;在岳阳林纸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届一次全会上,选举张高松为经审委员会主任、朱奇志为副主任。

 彭先政代表岳阳市总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重视与支持工会工作的公司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公司一线职工群众表示诚挚的问候。


 彭先政充分肯定岳阳林纸工会工作。他指出,岳阳林纸各级工会干部,要坚定坚决讲政治,突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出彩出色助发展,体现劳动竞赛更“新”、职工素质更“强”、示范引领更“好”;要用心用情优服务,在关心关爱上出实招、维权维稳上下实功、职工文化上见实效,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