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洞庭新城杯岳阳市职工羽毛球大赛的通知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9-19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纲要》

和《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助力全民运动健康模范市创建

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提升我市职工队伍凝聚力

增强职工身体素质

市总工会决定举办

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洞庭新城杯岳阳市职工羽毛球大赛

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

主办单位:

岳阳市总工会

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7日

地点:岳阳市体育馆

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羽毛球大赛

参赛资格

01

参赛队员系各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即2020年1月1日前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满半年的职工,提供购买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证明)且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适宜参加羽毛球运动。

02

凡在中国羽毛球协会专业运动员注册系统中有过注册记录的、参加过国家体育总局全国性竞赛计划内羽毛球比赛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一律不能参赛。2012年1月1日以后退役的羽毛球运动员必须满足年龄条件(男55周岁,女50周岁)才能参赛。

奖项设置

01

按名次依次取前8名,优胜奖8名,分别给予奖励。

02

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报名要求及方式

01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产业工会,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各报1支队伍参加比赛。

02

各参赛队必须统一提交参赛队报名表(详见附件2、3)以及所有人员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一张和电子档照片一张(1寸红底免冠高清照,像素规格不低于1M,用于制作参赛证)。

各参赛队须提交参赛队员2020年社保缴费单据和各参赛队为运动员运动员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单据,方可确认报名完成。

03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22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联 系 人:陈诗尧   17716744044 / 0730—8802086

报名邮箱:472408368@qq.com

 04

2020年9月23日10点在湖南体坛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委对面康特大厦十二楼)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并进行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