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职工大病关爱行动帮扶对象名单及资金分配方案公示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对患大病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岳阳市总工会根据湖南省总工会湘工办函〔2020〕33号《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职工大病关爱行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开展职工大病关爱行动,对全市已参加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且职工个人申请前十二个月的住院治疗费用经过各种医疗保险报销、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补助、社会救助后,个人自付治疗费用超过五万元(含五万元)的职工进行摸底审核并上报,省总工会党组会审议通过了76名帮扶对象。现对大病关爱行动拟帮扶对象名单及分配方案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1月8日—2021年1月15日。

二、公示内容:2020年职工大病关爱行动帮扶对象名单及分配方案。

公示说明:公示期间对拟帮扶对象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15日17:00前向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反映。

联系电话:0730-8726837。

                                                                岳阳市总工会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