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百余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集中“充电”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6-11-2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全市120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充电”。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慕侬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彭慕侬同志指出,此次培训是一次提升业务素质的机会,更是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要明确目的,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安心学习,好好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四员”作用,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培训期间,市总工会有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分别在多年从事工会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学员上了精彩的一课,就工会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基层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工会法律和保障工作等知识进行详细的业务辅导。

参加培训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很有价值,熟悉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更重要的是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为下步做好工会工作增添了底气。


wpsCB42.tmp.png

 

 

wpsCB43.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