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020年省部级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1-09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岳阳市2020年省部级劳模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并在市总工会机关举行欢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党组成员徐光华,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专一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彭先政看望慰问了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劳模代表,并对大家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二希望大家放松身心、加强交流;三是希望大家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同时,他嘱咐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让劳模们在疗休养期间感到舒心愉悦。


据悉,本次疗休养共有50名省部级劳动模范参加,地点为广西桂林工人疗养院,时间为7天,期间将安排健康讲座、红色文化教育、参观考察、交流座谈等活动内容。

劳动模范作为我市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争当一流,艰苦奋斗,乐于奉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劳模疗休养已成为岳阳市工会系统关心关爱劳模的重要形式和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组织劳模疗休养,不仅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劳模的重视和关爱,同时也在全市营造了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