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岳阳工会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调研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今年以来各市州工会(省直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斌、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刘建清、刘敏一行于11月11、12日对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医疗互助、“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等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陶明亮,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和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省级示范点授牌。


▲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总工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市、县、乡和企业工会干部座谈会,听取对城市职工解困脱困、医疗互助等工作意见、建议;对去年评选为湖南省“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示范点(湖南省工业技师学院)进行授牌并对今年申报湖南省“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示范点进行现场考察;对湘阴县、岳阳楼区的帮扶站点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资料查阅等。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我市工会开展的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医疗互助、“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等权益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和职工的真实需求,进一步做好权益保障工作。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将按照省总工会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权益保障工作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