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暖人心——黄金洞矿业为受灾员工送温暖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4-0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献爱心,帮扶暖人心。4月4日上午,黄金洞矿业工会主席杨云为因家庭突发大火导致重大经济损失的员工张绍怀送上爱心帮扶款8000元。

张绍怀同志家于3月11日不幸发生一场大火,导致屋内物品全部烧光,损失严重,还给楼下住户造成损坏,需要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7万余元,给整个家庭造成巨大经济压力。

     黄金洞矿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爱心基金程序,杨云带队对张绍怀家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后,将8000元爱心帮扶款送到了张绍怀的手上。张绍怀感动说道:“这笔钱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谢谢公司的关爱,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公司。”

黄金洞矿业建立爱心基金主要是对生活特别困难或遭遇重大疾病、自然灾害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家属及周边农村生活困难者实施帮助,基金主要来源于因企业对平江县税收作出突出贡献政府对该公司高管的奖励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