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总工会开展企业职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3-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湘阴县总工会在企业较集中的工业园大道开展了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

clip_image002.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台、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12块,并发放禁毒宣传单和倡议书2万份。据统计,工业园区、金龙新区、临港产业园区工会积极配合,组织30多个企业的800多名职工前来学习。广大职工被内容丰富的禁毒展板所吸引,有序上前观看并领取宣传资料,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就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和抵御毒品诱惑逐一向在场职工进行解答。有效提升了职工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使禁毒宣传活动深入职工,为夯实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基础卯劲使力。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是湘阴县总工会落实湘阴县禁毒委春季禁毒宣传下基层要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4月中下旬湘阴县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职工禁毒知识抢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