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务虚会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湘阴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务虚会,湘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健清主持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各部室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交流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发言。蔡健清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完善工作计划。各部室要进一步完善思路、增添措施,特别是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细化任务书、拟定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确保思路清晰、措施对路、抓手有力。二是用心用力落实目标任务。要立足单位和岗位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把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三是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集中精力做好下劳动竞赛、基层工会建设、村庄清洁行动、县总十四届二中全会会等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在的工作业绩为2019年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