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君山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会,各镇(街道)场、区直单位、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优秀个人和区纪委监委派驻组人员参加会议。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爱玲出席并讲话。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clip_image001.jpg

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爱玲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二是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三是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四是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在深入职工群众中接地气、增感情,在服务职工群众转作风、树形象,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