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基层工会建设——市总工会赴城陵矶新港区调研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一行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就城陵矶新港区总工会机构设置、工会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城陵矶新港区总工会主席、港建投董事长贺正哲,城陵矶新港区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参加调研。


城陵矶新港区总工会成立以来,按照“企业建设到哪里,工会建设到哪里”的原则,主动推进辖区企业组建工会组织,工会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工会组织活力不断激发,职工群众对工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不断增强,工会是职工“娘家”得到体现。

李炎云指出,城陵矶新港区要强化区总工会机构设置,充分发挥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和深化改革的主阵地作用,不断探索和创新更多的工作方法和机制措施,激发基层工会生机和活力,积极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确保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