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充电忙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4-12-1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12月10日至12日,岳阳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财务经审干部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依法管理好、使用好工会经费,真正惠及基层广大职工群众。开班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沅主持。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省总工会法律保障部部长罗华、副调研员龚海波、经审办范银华同志以及市委党校刘建新教授,分别就帮扶资金分配和使用管理、基层工会经费基本理论和当前工会财务工作、工会审计实务,以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系统(产业)工会、驻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会,以及部分基层工会的110多名财务、经审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