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工会女工干部“破难”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工作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2-18 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提素质 强能力 树形象

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女职工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女职工组织生机活力,打造专业、敬业、高效、创新型女工干部队伍,12月14日至15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全市工会女工干部“破难”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工作交流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出席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飞鹰主持仪式。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工会女工工作分管领导和女工部长,市产业工会,中央、省属驻岳企业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女工干部等共75人参会。


此次培训邀请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敏,郴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主任王敏从学习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女职工工作职能、工会职工心理关爱工作漫谈、女职工形体仪态和礼仪素养及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既有理论性、前瞻性,更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李炎云指出,女工工作是市总工会历年来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的重要工作,全市女工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来之不易。要突破难点,乘势而上,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女职工工作;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不断深化服务工作;苦练内功,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培训现场

参训的女职工干部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本领的一个难得机会,并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做实做细女职工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发挥“半边天”作用,建功立业新时代。